R0018433.JPG  

這次試喝的產品是幫助我遠離黃金先生的樂可纖順暢飲品!
看來大家都知道我很~想要變成「清淨」人哈哈哈!

R0018435.JPG

樂可纖一盒有20包,通常成人一天喝1-2包

包裝上成分標明的非常清楚
每一包才九卡歐,不用擔心喝一喝反而變肥了

R0018437.JPG

最主要的成分是天然水溶性纖維素,泡上250C.C.的冷開水
喝到肚子裡面會膨脹讓你有飽足感,植物纖維還能促進腸胃蠕動
對我便秘又減肥告急的人來說,來的正是時候!

R0018752.JPG

味道是橘子口味歐,所以倒出來的粉末很細、橘色的
泡起來真的很像橘子汁,剛泡的時候是稀的,
慢慢會凝固起來,所以要快喝!
有心理障礙的人要快泡快喝!

R0018755.JPG

其實我試喝前有一點擔心,
還特別拉跟我同病相憐的表妹一起喝哈
因為之前喝類似功能的酵素味道都非~常人工,
甚至喝一喝會反胃
樂可纖的味道很像小孩子喝的那種甜甜的感冒藥水
要攪拌的更均勻一點沒有顆粒應該就不會囉
味道不會很人工喔~真是阿彌陀佛
但每人感覺不同拉,我表妹就大誇說好喝!很像維他命C

 

喝完之後我覺得不到10分鐘肚子就開始脹了!
嘴巴想吃可是肚子卻很脹!
沒多久就開始咕嚕咕嚕叫跟排氣
反正在我試用過這麼多順暢產品後,這算即見效的~
重點是肚子並不會痛歐!
隔天早上起床順暢極了~~~
我喜歡這種無痛感,然後讓我有便意,
我可以靠自己力量大出來的感覺!(好害羞~可是我真的很可憐~嗚嗚)

OH~YA~我的肚子可以再扁個兩週哈哈哈

 

後記

今天可惡的李芷盈沒事買一個「辣起士口味」可樂果回來
我的媽阿~為什麼這麼好吃阿~~~
會讓人肥的東西都好吃成這樣~
真的非~常不公平耶
我們都偷吃了好幾顆,
最後兩個人趕快各喝一包樂可纖
讓心裡稍微安心一點,沒想到樂可纖還有這種附加價值唷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