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176.JPG

 

這篇是上一篇【Gmarket】OL夏日超級好朋友是雪紡紗襯衫 的後續,很多人問我褲子哪裡買,我就來交代一下,都是在G-마켓買的!!(Gmarket的韓文說法,哈哈順便教學一下啦~)順便也介紹一下我常買這兩家Minishop :비이심플(Besimple)♡그녀처럼♡  4b667f9d564af.gif(點了Minishop的名稱就可以連到G市網頁喔!)

先介紹비이심플(Besimple),兩件黑色短褲都是這家的,這家的風格偏法式、帶有一點浪漫可愛的氣質,超適合OL假日悠哉喝下午茶的打扮,所以少見正式的衣服,有襯衫也是比較寬鬆的剪裁囉~我個人滿喜歡的~可惡的是MODEL又瘦又白,常常不小心被她生火,大半夜的手指頭一直拼命點點點....4a2d412a39646.gif

No.1 蝴蝶綁帶棉麻反折寬版短褲 ₩19,800 ($ 16.85) 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這件褲子有黑色、寶藍色,我覺得台灣人應該只能接受黑色吧哈哈,我也不例外~寶藍色就留給韓國人買好了

1.jpg

這件褲子可愛在腰部的鬆緊打折設計和蝴蝶結綁帶,每個女生內心都有一個很愛蝴蝶結的小女孩,我內心那個可能也是一個購物狂,所以每次看到蝴蝶結就鼓催我買哈哈~褲子的版型是寬的,類似褲裙,材質是很軟很滑的棉麻質料,很舒服喔~不過穿一穿會容易皺~應該是要勤勞一點燙,才好看

2.jpg

看那吸引我的蝴蝶結~這蝴蝶結是由一條固定在腰兩側的布條綁起來的,布條的材質跟褲子一樣,可以自己綁漂亮一點~

3.jpg

褲腳有反折~很有設計感!!!所以她一點都不像國中制服裙,大家可以安心購入哈哈~褲子的標籤在褲管裡,是Made in korea的,雖然拿出來有一些線頭,但是質感好,一點臭味都沒有喔!!!(台貨常常很臭 4a2d412bae589.gif )

接著是實穿照啦~有之前拍的~再加上我今天很認真多搭的幾套

9.jpg

搭襯衫OK,合身的襯衫更好~上窄下寬是不敗的平衡感

4.jpg

不過今年也流行寬鬆+寬鬆,左邊乖乖女、右邊有點慵懶、很法式。總而言之這件褲子超好穿的,要正式可以正式,搭配休閒上衣也不會像睡褲喔!!

No.2 黑色絲質寬版短褲 ₩19,800 ($ 16.85) 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5.jpg

第二款設計比較正式一點點,材質是絲質的,顏色有黑色跟粉紅色,一開始是看到model穿粉紅色生火的,但我怕顯胖,不敢買粉紅色~所以還是挑黑色~這樣也可以穿去開會喔!

6.jpg

這件褲子的最主要特色就是腰部的打折,很細,有五層喔~讓我想到男生的燕尾服高腰西裝褲哈哈哈,講一講我的褲子好像變low了~oh 快點忘記我的比喻!! 牌子是「Andrey」,Made in korea,我163/50公斤拿55號,給大家參考一下,我的經驗是如果你下半身是正常體型,韓國褲子就都放心拿S,買小可以減肥擠進去,買大真的欲哭無淚阿~因為他們S、M落差真的有點滿大的

接著是實穿圖囉!

7.jpg

搭上襯衫就很正式,這件褲子強調腰部,所以把衣服紮進去會很好看,腰部看起來很瘦喔~側面會有點像是窄裙,褲型是從腰部一直往下順到褲管,比第一件窄一些,臀圍也自然修飾的窄一些~4a2d4124a4c19.gif

8.jpg

顏色、版型隨便搭隨便好看~我愛它!!!

No.3 口袋打折卡其短褲 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這件短褲是在 ♡그녀처럼♡ 這家買的,這家的風格非~常適合OL,非常非常適合,有很多襯衫、長褲、短褲,款式是滿標準的韓風,所以在GMARKET中滿容易可以找到相同的款式,只是這個賣家很會搭配,所以我常整套看完整套都想買~哈哈哈~然後這賣家很有趣,常常會送令人又驚又喜的小禮物,我買兩次,兩次她都送了一件奇怪的衣服哈哈,是很熱情啦,不過那衣服都無法穿~4a49fa1e4ec23.gif

9.jpg

這件褲子有兩色,深藍色和卡其色,我選夏天非常適合的卡其色!! 褲子的質料是棉質,很細緻滑滑的,腰部有一圈寬版的設計,滿修飾腰圍的,褲子後面是兩個假口袋,讓背後看起來不那麼空,臀部的形狀看起來會比較好看喔!!

10.jpg

正面口袋附近有打折,口袋很低調,只有細細的縫線,扣子是木紋的,跟卡其色很搭喔!

11.jpg

褲腳的縫線很隱形~哈哈從外面看我覺得有點不安心,但翻開來裡面是縫的很牢,還有兩圈喔!褲子的品牌是「Dotori」,Made in  korea,我一樣拿S,穿起來腰部很合~長度不會太短。

接下來是實穿照囉

12.jpg

搭配白色的波浪垂墜襯衫真的很棒耶~除了白色,跟深藍色、粉色都很搭配,版型也很適合搭簡單的Tees~夏天整個超實穿的!!

 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,長褲真的穿不住,但OL上班又不能隨便穿,牛仔短褲或短裙真的是萬萬不可阿!!(不然其實我最喜歡牛仔系列的~) 所以韓國短褲真的深得我心,如果說日本重視流行,那韓國就是走氣質路線,所以非常適合OL我拉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