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11.jpg

▎誤打誤撞與大S造型類似~

從學校轉往真正的職場,很多人都會害怕自己能力無法勝任工作啦~或者與同事相處不好啦,我則是最最最擔心正式的服裝要去哪裡生出來?G2000很多我知道,可是到底誰甘願每天穿G2000阿!?尤其是襯衫,我常看到同事穿筆直的條文襯衫配上黑色西裝褲好看又瘦,心生羨慕,但從小大到的經驗,我體認到那種襯衫並不適合上半身有肉的女生,不要覺得質料硬一點就可以,那只會讓你看起來胸部那塊很繃,自己穿一穿也會覺得會被勒死了

因此,我一直遍尋適合我的襯衫,最好是有點垂墜感,若是夏天穿起來超涼爽的雪紡紗質料,那真是兩全齊美,所以這篇是我當OL以來的心得,絕對不是敗家文,因為敗家是毫無理性的動詞,但OL買好看又舒服的襯衫完全是天經地義的事情~4a2d4130aa8c1.gif

 

No.1  Realcoco胸前多層次垂墜雪紡襯衫 ₩15,900 ($ 13.20) 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這款是我的最愛,品牌Gmarket Realcoco,made in Korea。我帶了白色與粉紅色4a535e39695a4.gif ,明明一件500元左右,我竟比任何一件衣服都還要寶貝它們~因為真的太好看啦!!這也是第一張照片裡頭我穿的襯衫~與黑色合身外套搭配在一起,據說很像前兩次大S上康熙來了的上半身打扮~

1.jpg 

這款主要的特色就是正面有大片波浪垂墜在胸口,雖然感覺很複雜,但雪紡紗又輕又軟,不會整陀砰在胸部,反而很乖的往下垂墜,把比例往下拉長,衣服下擺雖以傘狀散開,但不孕。

2.jpg 

胸前波浪與背後領子的接縫有微微打折,讓穿起來有收肩的效果,袖長約五分袖,袖口也有收邊。質料部分我覺得還滿軟滿舒服的,但不是非常細緻的雪紡,我覺得一件才500元這樣就很棒了!!

6.jpg 

單穿不紮進褲子裡就是略略散開的版型,肩膀處感覺有往內收的感覺,讓我好驚喜阿!因為這種衣服很容易遇到雷,穿起來胖的機率太高了!!但這件真的不會4a2d4124a4c19.gif 喔!!側面會發現衣服是前短後長,胸口的波浪真的很服貼,不會增加身體的厚度4a2d412a39646.gif ,袖口也收得很可愛

3.jpg 

* (左) 卡其短褲-G市(原賣場請點這裡)     
* (右) 黑色合身絲質短褲-G市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這款非常好搭配,不論是搭卡其褲、牛仔褲或開會穿黑色絲質短褲,即使外頭再搭上一件外套,胸口的波浪都超搶眼的~特別是白色!太好看了!!!

4.jpg 

* 西裝外套- Zara
* 短褲:黑色合身絲質短褲(同上)

我開會時會另外搭上一件西裝外套,這件雪紡襯衫也沒有被西裝外套蓋去風采,呼之欲出的波浪還是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哈哈哈(寫一寫就好像再去買兩件囤著)

5.jpg 

* 公主袖外套-G市(已結標,同No.2賣家)

但我最常穿的還是搭配牛仔褲,加上一件比較挺的公主袖外套,可以稍微管制一下散狀的雪紡紗哈哈,整個人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瘦~:P

No.2 正經八百超修飾手臂公主袖雪紡襯衫(原賣場請點這裡

7.jpg 

這件比起第一件就是中規中矩很多,但質料比第一件細緻,一樣拿白色、粉紅色,價錢我記得差不多喔~袖子長、又有一點公主袖是吸引我的主因。

8.jpg 

領口是很乖的方領,袖口也有收起來,有扣子,牌子是Gmarket中滿常見的「Dotori」,也是made in korea。

9.jpg 

* 黑色蝴蝶結腰帶寬絲質短褲:G市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這款我比較喜歡粉色,因為款式太乖了,哈要粉紅色才有春天可愛的氣息阿~穿起來比較合身,肩膀、腰都滿合,看起來也筆直(good!!),我就搭配比較類似褲裙的絲質短褲,以比較花俏一點蝴蝶結短褲讓整身不會太嚴肅~呵呵

10.jpg 

也搭牛仔褲,我把前面衣服下擺塞一點到褲子裡,看起來不那麼隨性~這樣就可以穿去上班囉! 這是側面算是最生火的,因為公主袖很明顯,但不會過於誇張,完全修飾了厚實的肩膀,稍長的袖子又可修飾我的蝴蝶袖阿~

No.3 緞面領口公主袖雪紡長上衣 ₩25,800 ($ 21.42) (原賣場請點這裡)

第三件是紅極一時的雪紡長上衣,有白色跟粉紅色,我還是拿白色耶~hahaha 上班之後第一優先選擇選擇黑白,比較能預防突如其來的會議。

 11.jpg

衣服質料很棒,很軟很細緻,正面搶眼的是圓弧緞面領口,還幾顆可愛的緞帶小扣,背面也有做小波浪設計,另附上一條黑色緞帶做為腰帶使用,剛拿到時候我完全不知道要綁在哪裡耶~直到連回原賣場看才知道要綁在腰上阿@@~雖然很長很像洋裝,但仍需要搭配一件長褲或內搭褲才能出門阿~

12.jpg 

領口可愛到看千遍也不厭倦,袖子是澎澎袖也超可愛~袖口是用鬆緊帶收的~

13.jpg 

當成長上衣搭上牛仔褲,腰帶沒有固定,綁好之後會移來移去,照片中樣子實在有點好笑,我看我還是想辦法固定住這腰帶的位置~但只看上半部很不錯啦!!

14.jpg 

* 黑色蝴蝶結腰帶寬絲質短褲:G市(同上)

當成上衣把多餘的部分塞進可愛短褲裡,由於這件的版型很能修飾身型,尤其是領口與肩膀處,因此穿起來身體會看起來很小,即使穿寬鬆的短褲也不會顯胖喔!超棒的~~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塞進去的版本耶~

 

有一天我主管問我壓力會不會很大,心情調適的如何,因為我今年初轉職PM,負責與客戶溝通、聯絡,每天都瀕臨爆炸邊緣,我主管似乎是很擔心我心臟不夠大顆,當時我回答他:「還好啦~我會買衣服阿」 他說:「good~能排解就好」所以說這篇除了當OL的心得文之外,買的襯衫都算是努力工作所應得的!!在煩悶的辦公生活中總是要找點樂子的~~大家快去買吧,尤其是第一件4a49fa1fa27a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