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婚紗週完後,我們引領期盼的就是領到熱騰騰婚紗照的這天
成品讓我們滿意到看一次感動一次

記得第一次一起挑要放上網的照片(因為全部照片有12G啦~)
有好幾張看得我們哈哈大笑停不下來~原來我們平時相處的樣子是這麼古錐喔~
有好幾張Te直說照片裡就是我平常愛玩愛大笑的樣子阿!!
有好幾張讓我看到te溫柔的眼神~>////<

唉~越說越感動~我都要落淚了~
接下來分幾篇來分享我們的LOMO婚紗照囉~
不過這些不是我最愛的,因為我每一張都超~愛的哈哈哈哈
詳細版可以去相簿看看囉~(文末有相簿連結)

先簡單說明一下
照片主要都是底片拍攝的,沒有修片這回事哈哈哈
有少數室內幾張和晚上美麗華是數位拍攝,在相簿有特別註明
相機有是我愛的LOMO相機和底片單眼~兩種拍出來效果都撥兒棒的!!

 

148.gif

我們的緣分從系館5樓開始...
電梯的冰淇淋是Te幾年前有一天突發奇想做的~
除了GIS是他的心頭好之外,他也是挺關心地球的...XDD
這張海報也是唯一未經許可貼在電梯,卻沒被係上職工虎哥拆掉的

5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身為技術組助教,電腦教室和視聽教室就像是我們第二個辦公室

1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
)

幾本GIS課本和電腦陪我們度過漫長的研究生活

3
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Contax RX)

濃郁的顏色好適合台大大門口喔~!
正好適逢聖誕,門口的耶誕紅替畫面添增了喜氣洋洋的感覺
但重點還是我讓Te下跪了XD

11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18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
half camera)

飯後喜歡在長長的椰林大道上散步

22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那天在椰林大道的同學、老師以及遊客我感謝你們!!
也好佩服Nia & Dennis毫不費力克服人稱難拍的台大一景

26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
)

好喜歡這張,完全滿足了我內心的夢幻少女

23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Promise me

31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要一直這樣溫柔的看著我喔~>////<

35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我會一輩子為你煮飯、洗衣,還有每天早上幫你打好漂亮的領帶

38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跟你在一起真的好開心耶~

34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half camera)

因為你會一直逗我笑,每天都像在過節一樣熱鬧、開心

47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這組婚紗不只是要為我們自己留念
也希望讓大家認識真正的我們

46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當然還要鄭重介紹我們家的小兔子~楊歐阿小姐囉!!
我們一家人一起野餐,拍了一輩子難忘的大小老婆歡樂合照

56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half camera)

底片拍起來已經比本人瘦了,拍立得拍起來好像更瘦!!
卡擦卡擦為我們留下好多張好棒的照片
不過拿給楊歐阿小姐看的時候,她只想吃掉它

2.jpg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Mini 7S)

Te~疼惜歐阿的程度讓我認定他以後一定是好爸爸呵呵
楊歐阿的小花圈真的好可愛~❤

page1.jpg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FM2
)

從學校一直延續到現在的情誼,打籃球還有和籃球隊的好友一起大吃大喝

63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籃球場是出乎意料的漂亮,當天的光線加上道具的色彩
喔~突然人都活力四射了!!

60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
LC-A)

 

正經完還是要來張動感的~
我的表情會這麼妙是因為穿著很難穿的高跟鞋跑跳~是要我怎麼美的起來啦
倒是te完全是跳高高手,每一張跳起來表情都很好耶!!

21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LC-A)

有幾個朋友看了照片後,說難得看到Te有這種搞笑、活潑的表情
其實阿~各位他完全就是戲精一個,跟我一樣戲劇班出身的啦hahaha
本人搞笑程度完全不輸我耶~
這組婚紗完全就是要揭開這個真相!! XDDDD
所以以後大家不要害怕他~多多跟他聊天吧

page5.jpg
(photo by Virginia & Dennis // FM2)

 

(未完待續......)

 

[相簿]:♥ 我們的LOMO創意婚紗 ♥♥ 我們的拍立得婚紗 ♥ 

[延伸閱讀]:【Our Wedding】就是愛 LoOMOo 婚紗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Our Wedding】LOMO ♥ 婚紗側拍搶先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Our Wedding】LOMO ♥ 拍婚紗照前的準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