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12.jpg

最近好忙阿,阿敏提醒我很久沒更新網誌了
聽得我心慌慌阿,其實我每天都有打開來寫耶
只是總寫不完一篇
因為寫一寫都會分神去忙些別的事情
天那~我真的好想要有妙麗的時光器噢!!!
可惜我身邊沒有麥教授阿
所以還是乖乖作吧

 

不過在我作正事之前,還是先來點開心的吧!! 

 

這篇算是搶著天氣真正回暖之前的冬鞋分享

 

雖然說我上班都穿平底鞋,我也說過不下百次要買些實用的鞋子
但漂亮高跟鞋還是沒有少買XDDD
沒辦法(攤手),如同我的首圖想要說的
高跟鞋、牛仔褲都是女人永遠不嫌多的人生伙伴阿

這兩雙美鞋都有我愛的韓系氣質
碰巧都有蝴蝶結翩翩裝飾在鞋面上
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,對她們姊妹倆的喜愛程度又更加倍了!
套一句中國話~未免也太~仙了吧!!!

突然很想要春天晚點來~讓我可以多穿穿她們~呵呵

 

 ❤ 雙層蝴蝶結V型開口踝靴 ❤ 

第一雙大推薦,應該是人人都適合
因為我本人的腿型是腳踝很細,小腿有肌肉
穿上時下最流行的踝靴簡直是原形畢露,屢試不爽
但這雙不會耶~那V型開口真的是一絕!!!

s6.jpg

當然不只V型開口吸引我,還有鞋頭那誇張又優雅的蝴蝶結~美翻了!!
特別的是有三層又雙色,看起來超特別的
優雅配色百看不膩,又非常好搭配

s7.jpg

鞋型是前高後高
所以雖然高,但穿起來很穩,也不會凹腳版不舒服噢!!

s9.jpg

完美的高度,渾圓的屁股XDD
漂亮的高跟鞋一定要具備這兩點,非常重要!!

s8.jpg

這牌子的鞋子好像滿常見的~讚讚讚
以後看到MODA都要留步了

s10.jpg

我的腳是23.5cm的瘦腳版,這雙我很勇敢的拿23.5
穿起來是非常包腳,剛好卻不緊,屬於又窄又長的版型
讓我好有安全
阿~ !!!

所以建議寬腳版的朋友可以拿大一號噢

s13.jpg  

最近她變成我喝喜酒的良伴~
搭上黑絲襪,整雙腿有拉長的錯覺XDD

s14.jpg  

穿上一件雪紡洋裝,就有春天的味道了

s15.jpg  

上班穿在知性、俐落之外,好像可以多點甜美的感覺~^^

s16.jpg  

很可惜它已經結標了~但我剛看了一下有出春夏類似款
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囉 (賣場請點這兒)

 

 

 

 ❤ 藕粉色屁股翹翹蝴蝶結高跟鞋 ❤  (←點鞋名連至賣場噢)

第二雙真是漂亮死了!!!!又超「韓」的~~
穿上它,一定會讓路人想稱讚說「看阿~是那個穿著蝴蝶結高跟鞋的氣質女孩

我買的是粉紅色,不過實品比較像是藕粉色,甚至有點像是杏色
((反正不太粉紅就對了XDDD)
不過不管是粉紅、藕粉或杏色都相當春天阿!!!

s2.jpg

這雙高度跟我其他高跟鞋比起來,實在非常非常低
側面弧度依然是美的很
走甜美路線是剛剛好~

s4.jpg

當然最最最最美的地方還是鞋子屁屁那個大大的蝴蝶結啦!!!
好大、好挺、好俏麗!!! (我要尖叫了~!!!)

s1.jpg

近拍一張,蝴蝶結的翅膀是乖乖黏在鞋子上
所以不會飄來飄去,也減少飛掉的機率啦
這樣俐落的設計真的很「漂亮」!!

s3.jpg

表面是麂皮革,但絨毛感不會很重
皮革邊緣的縫線也很細緻,很整齊
我很愛看這種鞋子的細節,真的是質感的關鍵!!

s5.jpg

鞋裡有燙金logo~不過很容易掉耶~
我只試穿了兩三次就掉成這樣了@@
很可惜耶,因為我覺得那花樣還滿好看的說

s11.jpg

我穿起來長度、寬度都還滿合的,第一次穿比第一雙踝靴更緊一些
所以這雙寬腳版建議也要拿大一號啦!!!

s17.jpg  

這顏色搭牛仔褲再加上一點粉嫩的上衣就很好看,很「韓」~XDD

s18.jpg  

喔喔跟我的粉紅圓領皮衣超搭的~!!
想到前兩天康熙來了節目中那句「裸色當道」就覺得很有趣
我真的不知不覺買了一堆裸色、杏色、粉膚色的單品了
到底是誰說裸色當道的阿XDDDDD

s20.jpg  

不過可惜穿的時候腳底板貼不到鞋裡耶@@
穿第二次之後就不如第一雙那麼包腳
這大概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囉!

 

 ❤ 後記

1. 春天到底是來還是不來呢?下禮拜我就要衝去韓國了耶哈哈哈哈
不知道現在韓國天氣如何~不過其實也沒差~
因為我這人向來是要食、衣、住、行都徹底的入境隨俗搭~^^
我看我趕快來練幾句殺價的韓文比較實在~哈哈哈
期待期待,今天不算的話,倒數5天!

2. 最近我瘋狂迷上小辣椒了!
最近她們的博格貼的miumiu高跟鞋快讓我眼睛掉下來了啦
美到爆炸,如果當婚鞋多夢幻阿~是不是
但是好媳婦如我,我只能找類似款拉~嗚~
阿彌陀佛~別想了~快點去睡覺吧
希望明天起床,MIUMIU鞋會飛到我床頭((還在想)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