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出來工作當OL也已經快兩年囉,但我還真的從未有一個像樣的仕女包

有時候開會圖方便都還是背著小型的旅行袋去
名片也是拿到就先塞皮夾裡((難怪我的皮夾折損率這麼這麼高)>"<
對一個吹毛求疵的人來說真的是少了一點專業美感 

不過之前說過我對包包、皮夾的品質比較重視
一定都是要走好質感路線的阿~能選真皮一定要真皮!
所以這一段時間我才會卡在「越挑就越難找」的狀態,背著大包包上下班啦!
再這樣下去....我的肩膀遲早會得五十肩 4b13d7c5cca03.gif  

 

這次接獲LuxJoy華奢網的邀請,率先體驗Folli Follie Wonderfly系列兩個夢幻包
總算讓我看到可以下手的配件啦~ ♥

 

介紹包之前~我要先表達一下我對Folli Follie的愛慕之情
以前買過一隻手錶,很貴但是爆美的!我曾發誓要戴著她到天荒地老~>//////<
從那時候我每回經過Folli Follie都會停下來看一下
都要我老公把我拖走哈哈哈哈
 

這次收到這兩個包~就如同之前對Folli Follie的印象:看一百年也不厭倦好質感

Wonderfly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象徵著美麗、自由、愉悅、絢麗色彩與無窮活力的蝴蝶造型
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接包包的邀約,但看到蝴蝶結我就投降了
不管什麼配件,有蝴蝶結就先擄獲我半顆心啦!
 

剛好也缺OL包包加持的朋友~或想送包包給媽媽的小女孩都可以參考一下啦

 

首先就是首圖照片Folli Follie蝴蝶肩背手拿包-牛皮黑

2.jpg  

這款雖然是很沉穩的黑色牛皮,但因為有蝴蝶結飛飛飛在表面和旁邊的配飾上
好有春天的感覺阿~也很年輕 :)

7.jpg

包包還滿大的,內夾層也很多,其中兩個有拉鍊歐!
我個人就偏愛這種夾層很多的設計,不然包包一下子就亂了XD
ol一定要整齊的包包,才能優雅的拿出東西嘛~

8.jpg 

背起來的感覺是這樣
請各位跟我一起想像我平時開會穿套裝的樣子,更搭喔!!
除了背著,也可以像首圖一樣手拿,一包兩用完全戳中我台灣好媳婦的心阿!

5.jpg  

 

第二樣是我的心頭好Folli Follie蝴蝶牛皮名片卡夾-灰4a3b0032c9497.gif 
快跟我一起尖叫~這款完全是我平時會手滑的東西!!!
這款很特別喔,跟大包包的灰色帆布材質不同,灰色的名片卡夾也是牛皮的!

3.jpg  

除了質感很棒之外,裡頭有兩個夾層~而且有寬度
有些名片夾沒有寬度,無法帶很多名片出門還滿不方便的(ol懂吧懂吧)
但這款寬度有,質感有,實在很不錯~

4.jpg  

怎麼辦~我好想衝去專櫃買 = = 送朋友也是一個非常大方、漂亮的禮物♥♥♥

6.jpg  

 

簡單分享完非專業的開箱文,個人認灰色牛皮卡夾真的可買
因為非~常實用,而且老少咸宜
我不要再誇下去了~越講越想買1591476176.jpg  

 

♥ 包包資訊 ♥

這篇文章是跟LuxJoy華奢網的合作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歐
我在上面流連忘返許久,發現比市面上賣得實惠一些
不過有搶購時間歐(但還滿令人興奮的XDD)

 

 

♥ 後記 ♥

這周要回門去囉~陳女士本人還是處於很緊張的狀態
一直問說要買什饃伴首禮,而且一直想帶女婿去吃好料的
然後胖小弟依然以為我還沒嫁,頻頻問我何時要回家((平常我們都是一起回家的)
我嫁了阿~我已經嫁了阿~雖然說生活的確是沒啥改變啦哈哈
但我開始有一點意識到我要好好打掃家裡.....((te:是嗎?Let's see.)

呼~加油!新婚第一週,棒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