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8533.JPG

大家一點很疑惑為什麼要試用這種破壞我形象的產品呢?這就跟我敢分享我去埋線成果的心得一樣,看到這種類似睫毛膏,什麼纖長、濃密,可以改變我自身困擾的東西就像看到一道曙光,都非常想要用用看阿!我們家到了夏天,幾乎每人都有腳臭的問題,他們要是看到我這篇文,一定會每一個人都大叫的哈哈哈!可是夏天真的難免阿!據統計,至少有70%以上的人有腳臭困擾,連小S都有阿~大家怕什麼,只要勇於解決,腳臭真的沒什麼啦!(雖說腳臭真的很令人難為情)

R0018532.JPG

這次選的是Neat Feat樂活適的除腳臭噴霧Neat Feat是來自紐西蘭的足部護理專家,長期研發並創造高效能的足部保健和護理產品,聽說世界各地醫師都很愛使用歐!

包裝簡潔有力走歐美風,背後有中文說明貼紙,怎麼用都寫得很清楚歐,簡單來說,用法就是噴在發臭的鞋子裡面的底部,哪雙臭你就噴哪雙,然後靜置一夜,隔天早上起來穿就沒那麼臭囉,噴過的鞋底也滿乾爽的!比起以前我用過的除臭粉,好用多了!因為粉會莫名其妙的滑滑的~

R0018534.JPG

它的香味超超超超超~~香的,我第一次噴不知道她這麼香耶~~使勁的噴~我弟跟我都差點嗆到了,那香味不是泰勞的香水味,很耐聞啦!DONT WORRY!!哈哈哈

我猜我自己應該是因為愛穿高跟鞋或一些漂亮卻磨腳的鞋子,所以腳皮很愛長出來,厚厚的腳皮真的很容易滋生細菌,加上我幾雙網路買的鞋子都不太能排汗耶~像在是G買的便宜平底鞋,重看不重用!一流汗就很悶熱也容易發臭~我也沒辦法拉所以每次回家只要一發覺有臭味,我就會衝去洗腳,但這種方法畢竟治標不治本,我看我應該把鞋子丟掉哈哈哈沒有啦~是應該多噴噴除臭噴霧,有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要拿鞋子出去曬,然後定時去腳皮,才是根本之道壓~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各位!快快樂樂的過一個無臭的夏天吧~

 

Neat Feat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